互联网时代,学生已成为数字原居民,教师适应信息时代,从“线下”搬到“线上”,宣传自己,推荐自己,吸引志同道合的学生、老师和其他同伴一同研究已知、探索未知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方便教师在互联网上“落户”,推出教师个人主页系统。为彰显学校声誉、展示教师风采提供了重要窗口,为促进教师之间、师生之间、校企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,为辅助教学和促进教师发展构建了载体。

教师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,编辑、管理自己的个人主页,个性化展示个人基本信息、课程教学与教学成果、科研方向与研究成果、学术专长与学术兴趣、实验室建设与成果、各类获奖与竞赛指导、国内外访学经历及团队建设与招生方向等内容。教师个人主页内容由教师自行维护,内容真实性由教师本人负责。

校内外人员可以通过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按姓名、单位、学科、职称、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检索,查询相关教师的信息。

使用帮助:登录系统后台,点击左侧菜单栏查看用户操作手册或操作指导视频。